别毁谤气5了,都不想玩了
再次看到说什么气5强的帖子,真让人费解。难道气5被金山修弱了纯阳盾,还能再改弱点什么???
水系:
能欺负娥眉,和翠烟。
遇到被自己克的段室,还真说不清楚。弱在哪?看下面
1:打6M段,他有化解伤害,自己被打25%血时还要放6剑追踪,盾被打掉的时候CD还没恢复呢,他跳2下和你对抗。气5还是稍站优势。
2:VS指段,他有3.5秒的晕,和双凌波,15秒绝对闪避+血剩下25%的时候(60%机率)出发第2次15秒凌波。他先直接顶着你打,你顶盾抗着对杀(你别说你顶盾还跑,不还手肯定死,顶盾跑着打,别人吃菜+跳都够回血的)他就开凌波,叉叉你3次`就用3.5秒眩晕,继续叉叉你,盾就掉了,5当只能跑掉,盾CD没恢复(现在盾弱顶不住2下的)他就一直追着你打咯,一般都不容易死。但是水的站足了优势,不小心盾掉被晕一下,直接死掉。
火系:
VS丐帮,和魔忍站优势,但是别人不想被你杀的时候,你就肯定杀不死对方,但是一不小心还有被他们秒掉的时候。弱在哪?看下面
1:战忍。直接把顶盾的气5当拉过来直接砍,气5攻击力怎么敢顶着近战打,只有边跑边打,如果边跑边打,别人吃菜都够回血,杂办??如果你顶盾去抗着他打,你就错了,别人顶你吸蓝吸血,吃菜,吃药你更本打不动,你盾很快就会掉,而且还有更贱的,你没盾要跑??直接拉过来混乱掉,就杀了。。那我们直接跑吧!!战忍还是直接拉过来混乱,打掉你的盾,你差不多恢复了,没盾还是跑吧,盾CD现在还有20秒左右,你猜你跑得过马上直接不??什么??五当也骑马跑!!跑不出范围直接又被拉回去了。。你跳都跳不掉,直接死了好不好!!
木系:
这个不用介绍,克五当克的厉害。木系打不过气5当,就该去医院检查下了,尤其是论坛上闹的最厉害剑明,JM现在是6下能打掉五当盾-用时20秒左右(垃圾JM才用得了20秒哈),没盾的气5是什么??就是兔子,跑,跳,药,哭,四个步骤。
如果VS袖箭堂或者5毒,就是一片肉,别人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吃,想怎么吃,就怎么吃。想跑?门都没有
金系:
狂虐和尚,反正他们杀不了我们,随便玩玩最多都杀不死对方,谁叫他们没吃过过肉呢,不开盾顶到没血再开盾都行(被别人狮子吼了,就比较愚蠢)弱在哪?看下面
1:锤,枪天王.大哥我们错了,知道你们是金山亲儿,盾是3下就会被搞掉(锤天一般要搞6下破盾),你们血多偶尔打你们400血一下,我们又该跳了,跑了,你们吃菜都能回满血。你们一段魂晕着我们,我们就得掉盾,再晕一次就见上帝了!!你们有5000+的血,我们抗你们打,我们傻。我们跑着打,你们又没感觉。哎算了,2个89级气五还打不过1个89及枪天王。如果3秒一次的断魂用来跑步,比我们5当的还跑的快,天王根本不用穿鞋子和骑马,蓝也觉得够用,消耗的少嘛。
土系:
1:和昆仑打,我们顶盾抗,别人拉距离打你,攻击距离比我们远,一次晕2.5秒。我们晕他们1秒,一般情况剑昆仑最好的时候能玩死气五,而气五最好的时候能玩得昆仑连续吃药,而杀不死。
2:VS剑五,这下谁再说JW打不过QW就该打屁股了。现在是只要JW能进16强,一般都是新人王。场地太小,追着砍,盾再也抗不住JW的攻击了,吸蓝没他们快,晕没他们多,盾掉的快,已经致命了,别人还有6秒/次的忽略攻击,以前7秒不觉得怎么样,现在6秒了,单条感觉就不一样了。
整体说来,现在的气五比以前大打折扣,就是因为唯一一个好技能存阳被改弱了,以前我承认气5确实有点强,现在只能算很一般一般,但是比起少林和乞丐就还算圆满得多了,起码逃跑机会比较大。
我的心态是:改弱纯阳,很有可能是因为气5当90及技能比较牛,所以我坚持。
现在开始不敢白虎和宋金了,单条PK一律不参与(太丢人),挂白到90及再说,毕竟现在气五很难混了,我也不怪谁,你们继续毁谤我们气五吧!!对了提一件事,★气5顶了盾后,如果自己经常打空,吃大蓝药都回不满蓝(5000蓝),第2次的盾就大打折扣。
我是3区 幻术[月渡] 家族 幻照[天城] 我们全家族都是垃圾,但是我们要坚持到90及。。。。。呼吁下:改强丐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