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首页 - 免费新游 - 火爆论坛 - 游戏博客 - 游戏播客 - 百科问答 - 网游排行榜 - 网游期待榜
| 通行证 注册
17173剑侠世界OL > > 正文
17173全新积分兑换系统上线 点卡周边等你拿>>>详情点击

气段的乐趣
2008-07-30
作者: 【杀破天】小侠获得积分: Z (注册用户才能获得积分)

   长话短说, 本人三区无忧岛,71级气段。才玩这个游戏几个星期,以前玩过一段时间剑一,所以选了个没玩过的职业,段氏。


   前期练级,做任务,强不强没什么感觉,只是觉得技能比较死板。到了60级到宋金试试身手,果然技能比较呆板,并不是出招速度慢,二十金玉那一排竹排飞的速度慢,感觉去打那些逃跑的,技能还没人跑的快,而且攻击比较低,基本上很难杀人,那时候才上60,拿的是加6的内毒剑。记得那次的数据是一场宋金杀了10个,很垃圾的数据。


   一气之下,转投指端,并且马上去买了个60外冰手,加到8,我想现在总能杀到人了吧。我装备很普通,走的是大众化路线,几件加8,其他是加4到加5的样子,全防150多,外冰1200多,属于平均水平吧。在洗髓岛,跟人PK的时候还勉勉强强,遇到血不多的门派,一阳加一顿猛赱,基本上杀的死。于是第二天,到战场上试效果。打的那个郁闷啊,我听了别人的,全加力,血只有1000多。1000多的血,在战场上那就是一托菜,谁见谁吃,你会说有0波,但那只有15秒,15秒之外你就只有逃跑的命。最郁闷的,现在天王武当那么多,别人血越来越多,一阳的那3.5秒很难杀死人,好不容易开凌波冲到对方队伍晕到一个,冲上去揍了三秒,别人就是不死,然后15秒一到,自己马上成了炮灰。而且,现在宋金地雷是无处不在,10次冲上去有7.8次踩了地雷。很是郁闷,得出的结论,指段大规模战场就是垃圾,就算能杀人也靠猥琐的打法,不符合本人性格。


    气短,指断,段氏怎么这么菜呢,怒发冲冠,一气之下,把外冰手卖到了店了,想想我气段杀不了人,起码没那么容易死,于是又改投气段。这次,弄了把60内冰剑,整合了下装备,继续体验战场。慢慢的,我找到了气段的定位与乐趣,气段其实就是大部队的步兵,和导弹部队的连排火箭跑,完全可以作为战场的主力。他的特点是,规模越大,打的越乱,优点越明显。血不少,北冥减伤害,生存能力强,攻击输出稳定,面积大。最爽的时刻就是战场的很窄的小道,站个好位置对敌人猛放技能,和冲到对方主将台时,对主将台上的秘密麻麻的人群猛放技能,这个时候你就能体验到一死一片的感觉。我从每场杀20多到现在30多,昨天终于打进了前20,现在感觉,气段,气并不短,只要找准了自己的定位,气段一样很强。虽然,单P很多人杀不死,但别人也杀不死我,起码心理上不服输。就算气武当,我也不怕,敢顶着搞,应为我加了5点的6剑,关键时刻我还有可能反败为胜。而且,70技能的开放,气段会慢慢迎来春天,我看了下,其他门派的70技能基本上都是加防御,或是攻击,气段的70技能加了对于气段最重要的攻速,还提高了生存能力。我想气段到后期只会越来越强。


    最后说一点,游戏归游戏,鄙视一下那些,猛忘里面砸钱打破游戏平衡的人,你当了绝世高手又怎样呢,你蹂躏了别人又得到了怎样的快感呢。不光是游戏,任何事物的乐趣,并不是他最后的结果,而是达到结果的那个过程。


    要我拿个几千我也拿的出来,但我觉得没必要,那样只会正好符合了游戏公司的胃口,游戏毕竟是虚幻的,离现实很远,慎重的建议大家玩游戏的同时,别忽略了你的工作,亲人和朋友!!!


     三区电信,无忧岛,【杀破天】小侠,欢迎大家跟我交朋友!








相关新闻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关键字:

相关链接

http://jxsj.17173.com/jingyan/jingyan.shtml

游戏截图
用户: 匿名
史上最强的拼音输入法 下载>>>
评论
搜索
新闻
新游
文章
百科
下载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