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飘忽忽,玩了4个多月的剑侠世界。心里沉淀了太多太多的辛酸,烦恼,忧愁。当然还有不少的快乐。心中一直有一些话想发表出来,但却一直没有时间去组织语言,或许是不想去组织,或许是我一直在逃避!
大家好,我是风凌渡的【魔】修罗。锤明,满级,明教大师兄!当然现在游戏里的事已经对我是无关紧要了。虽然是不愿意,但此时此刻我已经到了无法再逃避的时候!下午我拿了医院的体检报告了,接着就是明天和公司签署劳动协议。最迟这周内就要踏上公司外派的基地-江苏无锡!
有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是个哲人。玩游戏也能玩出点生活的道理出来。或许这是真的,游戏也象生活,或者说游戏也是生活的缩影而已。多少的酸甜苦辣都参合在这里。只是大家都暗暗的不知道在这里生活里面苦的东西都无限的被缩小,甜的东西都被无限的放大!
佛曰:人生就是一场梦,其本质就是痛苦!
或许我应该更加的唯物主义,不去理会这些谬论。但想想来看如果把这句话用在游戏里面,真的是比用在生活中更加的贴切。当梦醒的时候,其间种种的痛苦会毫无保留的留在你深刻的脑海里!
现在我是必须得全身的离开,全心的去争取自己现实生活中的事业,努力的熬。熬。熬!或许能熬得出头。或许就得永远的熬下去!当一个人从梦境里清醒而面对现实时,我想或许这就是所谓的痛楚!在游戏里,我有一个很美很美的女朋友,有一帮很铁很铁的兄弟。但种种的一切,我都必须去割舍他们,割舍与他们的联系,割舍对女朋友的思念。踏上自己的修罗之路!无间炼狱之路!
只是自己在割舍这一切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会那么的痛苦,佛曰八苦,我想我现在在这里承受的是八苦中最痛苦的:爱别离苦!
我真的好舍不得大家,舍不得自己最爱的人!但美好的事物往往是昙花一现,转瞬即逝!留恋此刻在现在已经变得毫无意义了!
此刻我打开网吧里的音乐夹,点了一下BEYOND的灰色轨迹。悠扬的曲调在耳边响起:我已背上一身苦困与后悔,你眼里却此刻充满着泪。这个世界已不知不觉空虚,我。。。不想离去!踏着灰色的轨迹,尽是深渊的背景。。。
或许不该那么感情用事。我该开开心心的走。。。
可一想到你,在听着这首歌,我的泪就忍不住的往下滴!
生又何哀,死又何苦?
人生就象旅途,总有开始,也总有结束的时候。今天就要跟你别了。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也不能到底能不能回来?我是多渴望你也有一天会和我一样,突然的醒来。突然的发现自己以前生活得多么阴晦,多么的无知。失去了多少机会,燃烧了多少青春!
或许几年后当我略有小成的时候,我会在沿海地区等着你的到来。开创我们真正的生活!
我想我以后都不会在逃避了。我想我会比以前更爱你!
再会了,亲爱的朋友们,亲爱的裙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