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全新积分兑换系统上线 点卡周边等你拿>>>详情点击
关于木系职业80技能个人见解
2008-07-15
作者: yuxuan1915获得积分: Z (注册用户才能获得积分)
大家好我是2区洞庭湖畔一个陷阱唐门,满级之后闲来无事,上来写一写关于开89级后,本人关于木系89技能的见解,前几天在这里看了一篇写的关于各职业80技能的文章,说木系的一点用没有,我个人到不这么觉得哦!先说下本人加点,身:外=6:4(貌似不用说)。技能是10 20 30 40 60 满70的8还是9来着忘了:( 纯陷阱的哦,所以陷阱唐的80技能对于我来说可以不用,到是可以把70的定身加起来:) 因为毕竟出招速度,造成虚弱对我这个纯陷阱来说一点用没有,如果70技能加高了,配合10级技能,让对手吃一个满的陷阱效果还是不错滴。但就为了减少100点眩晕而加20点?太不划算了吧。但如果是喜欢小李技能的朋友,80技能还是比较有用的,毕竟40技能配合小李还是不错的,如果再加上80级技能,小李还是瞒不错的哦。
如果是袖箭的话,80技能一定要加,毕竟出招速度什么还是很好使的。个人感觉袖箭只有越到后期才越强大,但技能的取舍很难决定,不像陷阱的技能非常好加,陷阱出了90技能后可以不用加10级技能 20 30 40 50 60 70 90这些技能满就可以了(纯陷阱这些足够了),因为10级技能没有对90的技能有加成,可袖箭的互相加成很是让人头疼,只能看个人看好了。
写了这么多也该差不多,希望管理员给予上传:)最后再鄙视下15号的维护,我的锁解不开了,赶紧解决下吧。
PS:凸-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