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偶剑侠一也玩的是魔天忍,剑侠世界风陵渡也是魔天忍,装备还说的过去加9一套。以我自己的观点来认真分析下魔忍为什么弱,希望大家不要骂人,有事说事谢谢!
1:最大的不公受伤动作。
玩过剑侠一的都知道好多选择魔忍都是为了有个受伤动作减少的技能配合衣服的话能达到无受伤动作。剑侠1是每个职业都能造成受伤效果,所有魔忍有个看家本领还多少有点地位。好家伙,来到剑侠世界大改一番,偶们魔忍的看家功夫也改咯,算的上是武侠史上一大奇迹,武功都是越来越强,你看我们掌门教的越来越弱,这不是自己断自己的后路么,没看见天忍门派赛就没超过100人吗?貌似天王门派去晚了还进不去的事情屡有发生。剑侠只是减少受伤动作的时间,鬼才知道这个时间需要减少多少才0。1秒才没效果。别说天王了,就是门派里的战忍都拿这欺负我们,好多次都是挂着挨了个受伤,跳也跳不起来,这样我挂过N多次,决赛有次也是这样输的哎。魔忍要出头也应该像剑侠一那样减伤达到游戏最高度。
2:无辅助技能。都说天忍是后妈养的,可我们魔忍呢,后妈都不理的呢。
战忍好歹也有个重伤昏迷后100%触发的混乱技能,可我们魔忍,偶拿着放大镜对着技能栏找上一整天也没看见一个字的关于此的描述。看下其他马下职业呢?天王加抗加攻,掌毒还送跑速,掌乞有跑有抗,昆仑加攻加抗加速。我们魔忍有什么,80技能每个职业都有吧,对我们也有,凭什么我就应该比战忍少一个减晕的呢?难道玩战忍的策划晕车吗?我们有的你们都有,你们有的我们想都不敢想!梦想有一天,我们魔忍也给个跑速的技能那怕是10%偶也满意了。
3:技能CD时间过长
朋友玩过魔忍吗?真累!大火小火不停的扔,还要靠轻功跳跳。偶以前玩剑侠1都没用数字键,来到了变了,技能不设置在数字上根本没办法玩,右键永远是轻功,我的设置是1吃药,2大火,3诅咒,4小火,5体力药。这样打门派轻松多了,偶就是在那里练出来的。攻击速度我号现在是52,显示是0。8秒出招一次,我朋友是娥眉,显示是0。9秒出招一次。基本他攻击三下,偶打完一招气喘吁吁。昨天上了会体服,差点吐血了,攻击超级低,杀人对于魔忍是越来越奢望的事情了。
写到这样,忍不住有点伤心,天忍真的是要天天忍吗?看下我们单条现在能打过谁?适合群战是吗?你去玩来看看,攻击距离超级短,放完2个火都钻到敌人怀里去了,还叫适合群战么?谁,谁来救救我们魔忍?






